楼主: GT907

[原创有奖] 全区寻求粤EX0*3L 车主,能否面对面

[复制链接]

0

鲜花

293

回帖

94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6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enver. 发表于 2021-5-5 14:20
这台车我认得,经常看见的,并没有像评论说的这样炸街,我经常看见车主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我觉得改装车的 ...

哇,咁埋没良心的话你都能说出来,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

回帖

29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6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据说车主以后都不敢出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9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6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enver. 发表于 2021-5-5 14:20
这台车我认得,经常看见的,并没有像评论说的这样炸街,我经常看见车主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我觉得改装车的 ...

收皮啦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5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8 0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enver. 发表于 2021-5-5 14:20
这台车我认得,经常看见的,并没有像评论说的这样炸街,我经常看见车主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人,我觉得改装车的 ...

呢个红玲哥不是咩好人,皆只狗  见人就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