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奶绿加芋泥

[三水杂谈] 有时候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不舍得在商场里面买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3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佬食饭等位,搵钱冇计。一大堆有钱人。边似得我呢D穷人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9

回帖

8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淘宝或者实体逛d二百楼下的店的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02:44 | 来自广东
不是开玩笑,三水的衣服店铺普遍高很多
我和女票去远一点东方广场或者上下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

回帖

64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不是在汉崇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04:58 | 来自广东
情变君 发表于 2021-5-13 18:54
淘宝我都吾上,拼多多,例如买鞋,买300又系着几个月,买几十又系着几个月!

系哦!买东西看质量,什么网购


质量堪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21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3 17:33
我朋友在新动力开了2间中庭的店 现在又开一家了 应该还是挺多人消费的

o2?服装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64

回帖

4978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1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多,不是全部都那么贵的。当然你舍不得就另当别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22:33 | 来自广东
同你一样,几百蚊一件唔舍得买,多数帮衬马爸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8

回帖

278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也不在商场买,消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1-5-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衣服贵,穿起来个人都自信滴啦。你地就系无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