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近水楼台先得桶

[复制链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8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2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放系楼下D人又话臭,搬开D又话远,都几难服侍噶喔。  有雨棚唔洗垃圾桶灌水发臭唔系好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6:31 | 来自广东
西南项少龙 发表于 2021-4-22 16:25
放系楼下D人又话臭,搬开D又话远,都几难服侍噶喔。  有雨棚唔洗垃圾桶灌水发臭唔系好事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6:37 | 来自广东
物业懒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6:45 | 来自广东
分乜漆类吖,又咪一包搞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98

回帖

2154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21-4-22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余的。到时候收垃圾果阵又迷倒在一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7:16 | 来自广东
你老味,仲衰过唔分,垃圾桶都无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8:01 | 来自广东
吊毛物业,方便自己姐,话嘿知佢,掉楼下系啦,咪中坏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9:01 | 来自广东
咁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9:12 | 来自广东
晒气,上海试过,烂咗尾,无得玩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19:24 | 来自广东
反客为主,业主服务物业?边个憨仔谂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