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三水青岛啤酒厂五一偷排异味气扰民……

[复制链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免费啤酒,大家快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 18:56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 19:17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 18:56
真系巨婴。早知扫当初就唔好买那度啦。宜家系度呱呱叫

你螺母系,你咁讲又抵吊,难道偷排合法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39

回帖

78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经初步排查,主要原因是:青岛啤酒厂在4月中旬进行节前内部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原低压氨循环桶离新的居民区较近,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工厂立即进行整改,4月20日已经将靠近居民区的低压系统拆迁,但原管道壁附近仍有一点余味散发,整改后不会再有类似情况。经厂方对系统迁移后的厂界跟踪检测,氨气浓度为0。收到情况反映后,区环境执法和监测人员到现场检查已经无氨味。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和跟进该事件,督促企业落实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
2021年5月1日
回复 支持 2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2

回帖

128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你适应环境 唔系环境适应你 唔中意咪搬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91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百只监测点,又有同步监测,而家边度仲有厂可以偷排,更何况甘大间厂,私人作坊偷排我就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6781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爆大锅 发表于 2021-5-1 18:00
应该是发酵的味道,氨气极易溶于水,氨水是重要化工原料,排了就亏大了
不过讲真,我觉得那股味道挺好闻的 ...

你对氨气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2776

回帖

55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妈的,以前住附近,闻足二十几年,加下无得闻,五习惯添啦请文明用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 20:48 | 来自广东
今天氨制冷改管道,过程会有氨气味产生,人员不用惊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40

回帖

33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生态环境 发表于 2021-5-1 19:50
经初步排查,主要原因是:青岛啤酒厂在4月中旬进行节前内部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原低压氨循环桶离新的居民区较 ...

让青岛啤酒搬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