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地球村村长

[风光] 老城区

[复制链接]

0

鲜花

53

回帖

138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6-3-2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其实老城区呢度,如果可以搞到好似禅城“岭南天地”甘样,都几好。
只系讲“如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5774

回帖

2373

积分

铜鱼

知名度优购

发表于 2016-3-25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着自己儿时住的老街真有莫明的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