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特之酷

出售二手车09款飞度1.5手波

 火... [复制链接]

1

鲜花

293

回帖

609

积分

大鱼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改装费用花了1万5,所以会贵了,由于各位都觉得太贵,这车就不卖了,谢谢大家支持
奇体育用品
地址:月桂路豪门酒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400

回帖

61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2-6-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觉得改装得好睇未必个个甘睇嘅,最小我就觉得D贴花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1001

回帖

27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6-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改佐过唔系唔可以上马路么?
交警唔查?
唏嘘嘅广州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8

回帖

1666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2-6-1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台车甘贵   你卖都不一定会有人要喇  
ぞπwǒ囖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863

回帖

178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7-2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将改装噶拆晒距装返原装噶落去减1.8W: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863

回帖

178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7-2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7.2W都卖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287

回帖

95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2-7-2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说几千的东西还可以真人交易 但是9万的东西 我肯定信不过 或许一出来就被人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2

回帖

79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2-7-24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专修曰本车,西南有档口QQ503231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2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7-30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直啊,可惜我刚换左台gol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