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教育] 电工证年审

[复制链接]

0

鲜花

30

回帖

15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钱钱钱888 发表于 2017-3-31 10:50
你不知代审同自己审的区别,老电工

呢个确实唔知 一向自己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2

回帖

213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7-3-31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边个咁本事,我两年后复审换证,就揾你们。关注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520

回帖

692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7-4-2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电工加老司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1893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7-4-5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早两个星期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15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星期报名了 确实要去狮山或禪城报名 且要去禅城上一晚课 再回狮山考试 比以前麻烦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8-3-1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可以有办法代审?可以唔上课,唔体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