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飞火流星

三水,我的家乡……

  [复制链接]

0

鲜花

50

回帖

55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0-8-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旧啦..以上噶旧屋子好多都拆晒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

回帖

88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0-8-1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有怀旧的感觉!:a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6

回帖

64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0-8-1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细个嘅时候,就响云秀山体育场度渡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3

回帖

35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8-2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唔系航拍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478

回帖

148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0-8-2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惜拍得吾自然,,,,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2

回帖

1054

积分

铜鱼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8-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穷书生 的帖子


    唔系航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