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p

有买在冠军城的吗,最近有需要多少钱一方?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69

回帖

120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9-12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糖@太苦 发表于 2019-9-12 19:50
它这个废青前几个月就说冠军城小户型要跌到9000。它租房笑话别人买房的,好比如它踩着单车笑话别人开k5是 ...

本来都唔想再采果只智障,终于消停左一段时间,点知距又病发了,小户型从距口中的9千跌到呢家1.5万。你有无发现距就只起冠军城呢张贴度留言?估计当初距条女稳到条新仔系买得起冠军城而离开距吧  刺激到精神失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22

回帖

591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9-13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村队长 发表于 2019-9-12 20:22
本来都唔想再采果只智障,终于消停左一段时间,点知距又病发了,小户型从距口中的9千跌到呢家1.5万。你有 ...

分析的对 很棒估计它的头顶青青草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9

回帖

95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9-13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北
智障丢人现眼还不自知,屌丝摇尾乞怜还挺上瘾
横批:人以群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9-13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冠军城汪杰金 发表于 2019-3-24 12:20
请问怎么进业主群,我是9栋1306房业主

我都系冠军城业主,就系吾知点入业主群,听讲有些业主系度为装修款维权,我都想听下。我系04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9-13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88742686 发表于 2019-4-30 18:07
三水冠军城业主群

你有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9-13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anseqe 发表于 2019-5-14 21:35
你别在这丢人了!说2017年买了冠军城,合同呢?晒出来拉你进群。

你有冠军城业主群?拉我入去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9-13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屎 发表于 2019-5-25 23:15
为什么新城,新区在涨,冠军,观景中心城区的跌左,这不科学啊

因为zf大力开发新城,新城变左
潜力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9-13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村队长 发表于 2019-5-30 13:33
发个购房合同出来,拉你入冠军城400几人业主群倾?装修款可以退?我封你十万利事,退唔到比我3万就得了

我都系冠军城业主群,可以发合同俾你睇,你系米可以拉我入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9

回帖

120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9-13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琪诚 发表于 2019-9-13 09:51
我都系冠军城业主群,可以发合同俾你睇,你系米可以拉我入群?

欢迎,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22

回帖

591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9-13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琪诚 发表于 2019-9-13 09:42
你有冠军城业主群?拉我入去可以吗?

找队长拉你进去,你找H开头的它又不是业主 它就会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