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FOODS

三水人说说你第一次买房后的感觉是什么?是变得更开心还是更窘迫?

[复制链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7-12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第一套贷款,公积金2000多,基本不花钱供楼,第二套全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02

回帖

16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2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变到连去桑拿都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3222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19-7-12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5

回帖

10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2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时只系觉得如果唔买楼,钱贬值更快,无觉得自己有咩威风,一开始唔见左甘多银纸觉得心痛,后来又迷甘过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4

回帖

20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2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时肯定开心啦,不过要供3000几一个月肯定有滴压力咯,毕竟上有老下有小,不过不知不觉已经供大半年了,钱嘛,多滴来密滴手姐,以前未供楼一个月都体几次电影,出街食3几次饭,宜家迷尽量少出去咯,买餐送甘简单姐,去大市场买,同去德宝市场买,都差十几二十蚊啦,压力每个人都有价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无奈,,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8

回帖

905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7-12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供25年,一半多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

回帖

75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7-1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不是三水人,但在三水已买房,第一次买房买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现在的海珠区政府旁,那时左拼右借才够首付2成共30万,付钱的时候不舍得付,哈哈,记得那时是09年吧,后来提前还了,接着第二次、第三次都没感觉了,地段好有地铁,有多余的钱都买楼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1

回帖

169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7-13 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水果捞 发表于 2019-7-12 15:00
说实话没什么感觉,因为我买的早。现在买的话我也不会犹豫,因为犹豫就会败北!

你也是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8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19-7-13 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钱,日日供到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9

回帖

4193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19-7-13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真,无咩感觉!我个人比较怪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