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原创有奖] 老沙将整只三水眼?

[复制链接]

0

鲜花

161

回帖

5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3-12 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稳鬼过去,麻烦,计我话,时代南湾对面个码头最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0

回帖

21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3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沙岛位置极佳,居于城中江心,就像广州的二沙岛、长沙的橘子洲,希望高标准地打造为三水之心、三水之眼,成为风光这边独好的休旅胜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

回帖

2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3-14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啊昂 发表于 2021-3-11 21:53
荷花世界只荷花眼荒废了

还有荷花世界吗?荷花公园,或者是保利后花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

回帖

2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3-14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1-3-11 17:21
那就不清楚了,当时是健力宝给钱建的,太可惜了

当时是个泳场也是很标准的训练场,但是现在体校一直用只有2条25米的泳池仔教学,有冠军出来也是奇迹中的奇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3-14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悟明994 发表于 2021-3-14 11:51
当时是个泳场也是很标准的训练场,但是现在体校一直用只有2条25米的泳池仔教学,有冠军出来也是奇迹中的 ...

怀念那个烧烤场,好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

回帖

11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9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lackAJ 发表于 2021-3-11 20:46
那我新沙怎么办

等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903

回帖

574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悟明994 发表于 2021-3-14 11:51
当时是个泳场也是很标准的训练场,但是现在体校一直用只有2条25米的泳池仔教学,有冠军出来也是奇迹中的 ...

细细个,我阿叔就带我同我同学搭船过去老沙游水噶啦。见到今日又有人发帖,再稳到哩张贴,觉得氛围好过其他贴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