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结婚男方买房女方买车,房子不加女方名字合理吗?

  [复制链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7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3-15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故事不合理,女方无驾照也可以登记做车主,为何不会开车要买车给男的开呢?买两个有产权的车位不香吗?男的算计得甘尽,有点脑子的女人都不会嫁。结论:他们结不成婚的,无需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8

回帖

18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不是写不写都没有影响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01

回帖

659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3-15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结婚就霖婚后财产,怕是走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3-15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登记了才买房,加不加名都无所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

回帖

125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领证全款嘅话肯定唔加,贷款加唔加贷款部分都系共同财产。如果领证了,呢啲嘢我全部写只女方名,都系共同财产,又可以俾女方开心,炫耀。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00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嘛女方应该先考驾驶证再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1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一起供的話必須加,婚前財產就不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7

回帖

21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合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

回帖

19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实得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9

回帖

12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3-15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合理咯,既然都考虑结婚了财产分割得咁清楚有咩必要呢,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那种?既然女方都愿意买车,那些钱都最少十几万吧,那不写女方名字还要写男方名字?房女方都可以承担供房责任,那男方不就是财色兼收?咁女方倒不如不买车去买套按揭房子算了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