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想换4-5房,这个户型好吗?有人会看吗?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6 16:34 | 来自广东
xming 发表于 2021-4-6 14:34
160平方米户型入户玄关太浪费空间了
客厅开间才4.5米,对比之下性价比不高。有点像纯景观优势的楼王盘做法 ...

我也是看中了140m 是2梯3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6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这个户型我愿意称他为楼王户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220

回帖

33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6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41好,160是豪宅了,以后不好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7 00:33 | 来自广东
141三尖八角,同我以前间屋一样,厅太大但无乜用,浪费面积,分摊下来房间会好小的(效果图大而已)。买160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46

回帖

25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7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四平八稳的当然最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7

回帖

11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7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都好
有钱就好

小篇你认为那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7 11:19 | 来自广东
你吹得你讲先 发表于 2021-4-7 08:42
有四平八稳的当然最好啦

那个户型四平八稳~不会看呀~大师指点一下~两个都挺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7 11:31 | 来自广东
大面积 看看博雅滨江最前面望江不香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

回帖

4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房型的空间利用值得规划
糖不苦,但是因为生活是苦的,所以只能尝到苦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0

回帖

536

积分

实习版主

发表于 2021-4-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第一间卧室对着大门离厕所远好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