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笑到肚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2 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是,是一顶草帽来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61

回帖

88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12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室外晒到咩感,戴个帽子也正常,你要去试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16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2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好笑么?人地保安大太阳指挥,带顶草帽有什么可以讥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97

回帖

36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2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去行清拜山都系戴草帽,几蚊一顶实惠又好用,既遮阳又可以用嚟泼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