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我没出钱,装修我就不能提意见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5

回帖

7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13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买屋以后,现钱应该五多,所以五想全屋铺,你无出钱,又五是你婚房,又仲是男女朋友,可以建议,如果别人又五釆纳你意见,你少声一句!等你是真正女主人时,拆哂它,全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

回帖

7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13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错原来是女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3 22:22 | 来自广东
这就是人家说的心里没点逼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3 22:37 | 来自广东
个人觉得全铺简单大气,屋更显大,看起来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3 23:10 | 来自广东
这样下去,个人认为,将来一定不少吵架。因为,没出钱的你,都那么大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3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出钱肯定话不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3 23:49 | 来自广东
亲,这边建议你离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0

回帖

123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4 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已是一家人,真不明很多人都为有没有出钱而找个说法,钱确实是非常重要,但作为一家人,真正的意义是钱还是感情及亲情,以这么多网友都讲到钱作为什么什么,那么俩夫妻与家人的一起共同又是什么?难道每个家庭都是以钱来凑合在一起吗?更或者讲到难听一的,既然凑合了都为日后分离而设路吗?对自己夫妻有这想法,倒不如不凑合,有何必让自己天天提心吊胆地去过,这样的生活又有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0

回帖

98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正常啦,我买盏灯都有得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8

回帖

117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8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铺的确没那么老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