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不收我红包肯定是在欲擒故纵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16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傻了吗?这样追女孩子,扔堆钱到人家面前,当人家是什么!有心思的话就亲自买这份礼物给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7349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4-17 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拒都叫你悭D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7 06:53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7 08:16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16 16:34
有钱大晒咩,人地不中意你

你是不是对“有钱”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

回帖

39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17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姐系个脑残甘,收又话人拜金,唔收又diss人,你以为你好有魅力?欧阳天洋啊?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1-4-1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比你有钱,只不过不舍得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7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0

回帖

43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1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买买爆距先 发表于 2021-4-17 08:34
姐系个脑残甘,收又话人拜金,唔收又diss人,你以为你好有魅力?欧阳天洋啊?废啊

闹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91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17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不上眼呗,不差你那200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17 19:22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应该不是楼主想的,如果女生没有对你不理不睬,但是她不收你红包,可能是觉得没确定关系不好要别人的钱!毕竟很多人觉得如果女生收了钱又不跟他一起,就会说人家物质,又觉得自己亏了,但是又很想空手套白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