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rio

[三水杂谈] 车被刮补漆要1800,各位帮我看看是不是被骗?

[复制链接]

0

鲜花

25

回帖

87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1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00搞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

回帖

13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1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刮花就刮花了,修什么,还回去,最多给100你朋友—反正不是我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1 23:19 | 来自广东
好平常啰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