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深夜道歉的特斯拉还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9

回帖

1183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4-2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吟风弄月 发表于 2021-4-23 10:46
现在买特斯拉纯粹是因为便宜。特斯拉尤其是3和Y就是4个座椅+屏幕,除却当年的光环和新鲜感现在没有什么优势 ...

特斯拉现在的问题是运算逻辑的问题,踩了刹车并不意味马上能刹车,而是释放了一个电信号交给系统电脑判断,由于特斯拉是动能回收优先的逻辑,所以很多时候特斯拉的车并不能马上及时足够的提供刹车力。现在有条件考虑下蔚来,预算不足考虑下国产的BYD、小鹏,新上的极氪001,再低点就长城的各种猫和五菱miniEV。
当然,非常想做韭菜的考虑下特斯拉也是可以的,毕竟也算新能源。
新能源是大势所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42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3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价位还有很多可以选择吧,没必要自己做白老鼠还顶上去风口浪尖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4

回帖

26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3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河南
开过电车后确认不想开2.5的自吸油车了,电车其实比油车省心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26

回帖

345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3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整台极氪001啦,续航700公里版,简直秒杀特师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2

回帖

7214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4-2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肯定买特斯拉啦。有咩纠纷,官媒帮你讲说话。你买台大众出了纠纷,你只能自己去吵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3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吟风弄月 发表于 2021-4-23 10:54
特斯拉现在的问题是运算逻辑的问题,踩了刹车并不意味马上能刹车,而是释放了一个电信号交给系统电脑判断 ...

吾好吾记得,我地仲有未上市就市值几千个亿嘅恒大恒弛12345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9

回帖

1183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4-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夫当关 发表于 2021-4-23 14:29
吾好吾记得,我地仲有未上市就市值几千个亿嘅恒大恒弛1234567

买车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3

回帖

82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3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死的又不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123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3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差不多预算,纯电可以买汉ev、小鹏p7,产品力绝对比m3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8

回帖

144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4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怕回炉再造就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