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安哥别偷图

[三水杂谈] @三水公安:举报改装车聚会

[复制链接]

0

鲜花

55

回帖

59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凡系 改装扰民的车  我建议大家  拍照发去交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

回帖

137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4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活动有备案,车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4 21:30 | 来自广东
明明4月23号已经发出来举报的了,5月3号还去的都是傻的,自找的10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9

回帖

122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4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来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6

回帖

43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5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hhh 发表于 2021-5-3 18:53
一群废狗搞的改装聚会叫改装?发动机锻造了?喷油嘴超1000cc一个没有?弄了酒喷或者氮气喷射系统去散热和推 ...

你有无能不能发出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