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天聚广场是新城的痛,高登汇是新区的痛,商业城是城区的痛。

[复制链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9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永恒牌头盔 发表于 2021-4-29 16:52
三水哪里都看不顺眼的话
翻你的四川湖南哈尔滨

没错,我也是北方人,但是我热爱广东,热爱三水,我下一代人以做广东人为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20:36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20:38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7

回帖

283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聚广场年底12月才建好试营业,还有大半年急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20:44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9 21:53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194

回帖

545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9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登宜家都可以开,只系资金链问题,天聚我觉得肯定会开成,只系宜家未系时候,新城楼起太快,还未聚到人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55

回帖

143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9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9 19:32
高登汇不再叫高登汇,早已不是前几日被捉那个姓梁的做老细,得闲去现场看看还有没有高登汇三个中文字出现! ...

貌似三楼真系系度搞紧装修,就系唔知系度搞紧乜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183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9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总系有人睇衰三水,最好就系原地踏步唔好进步一成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4-30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登何来新区的痛?好多人根本就唔知道有高登,何来痛呢?一般人只是认为那是汇信的铺位而已,就像星钻广场,又有几多人知道?高登,根本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