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房叔

官方回复三水新汽车站何时投用!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0

回帖

76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来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869

回帖

496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7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使霖了,新车站搬唔搬去,旧车站还是会继续收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

回帖

10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0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望眼欲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0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是新体育场免费供市民是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3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什么那么期待新汽车站?近期广州东莞中山等地区好多汽车站都关门大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2-2-2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除左益外地人,本地人有几多坐轻轨去广州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