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系唔系上职中的就无前途了

[复制链接]

1

鲜花

3375

回帖

6856

积分

金鱼

如果爱,有几爱?爱几耐?

发表于 2021-5-10 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是听说以后高中录取率只有50%吗?那考不上的真是大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22:25 | 来自广东
我是读职工一样做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47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0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五林下d老板大多数都是小学文化的,反而读书叻得大多数都是打工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2

回帖

18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0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屑纪念 发表于 2021-5-10 22:17
不是听说以后高中录取率只有50%吗?那考不上的真是大把,哎

去年三水已经是百分之42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

回帖

158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0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确实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23:59 | 来自广东
一样既只要读书好,

那里都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8

回帖

1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1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历并不能代表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1 11:43 | 来自广东
复读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260

回帖

418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0 18:06
靠打工发财有几个?进入社会后主要是看自己的本事,自己的对社会领悟。

这话忽悠自己就可以还本事  读书都读不过人 你用什么证明你的本事
讲句难听的 现在大学生烂大街 不往大学生筛选 还往职中挑? 人家HR闲得蛋疼吗?
考个大学竞争不上 就考虑怎么发财 发梦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

回帖

13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1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职中可以考大学嘎 点解一定要执着高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