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榕as

[民生大小事] 30几度,7:10班640公交车不开空调,全车人开

[复制链接]

0

鲜花

262

回帖

5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道公交司机是铜打铁铸的?
他不知到冷热?
肯定是空调坏咗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3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司机热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投诉,直接拨号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3

回帖

12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开了又有d乘客扮晒蟹咁话冻开窗,从来都唔系自己将就下,一开窗开乜空调都白费冻就死去行路啦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4 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到甘多人豆口兜面呢楼主,我好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

回帖

23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系怕唔够电,停在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