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恶人谷

[三水杂谈] 时间好快阿,转眼就到五月中了,说好的地铁呢?

[复制链接]

1

鲜花

360

回帖

10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系已经实锤无人投标么?要等下次招标吧

东郊公园站我都想快点吃一波地铁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鸠Up吹水黎几个 发表于 2021-5-13 17:26
吾系话招募吾成功咩?

所以问下进度,真是又半年了,时间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1

回帖

311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恶人谷 发表于 2021-5-13 18:13
所以问下进度,真是又半年了,时间真快!

急又急吾黎,几时通车就几时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7

回帖

39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介说他们连夜开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