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广宁人2021

[淼粉爆料] 盲人按MO,真的是盲人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858

回帖

62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瑞士
美少女壮士12138 发表于 2021-5-13 16:34
我之前见过一间盲人在玩手机

是盲人专用的特殊手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3

回帖

238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怀疑你系度钓鱼,想知边度有邪骨就直讲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

回帖

92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系眼盲,系文盲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4 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去健源应该有10年了,里面的最正常一个应该是近视2000左右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