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三广停车半小时 稳位一小时

[复制链接]

0

鲜花

204

回帖

23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嘘!!! 发表于 2021-5-14 13:48
去什么三广,新动力大把位

就是,反正消费到处都可以,新动力的地下车位,你把车横着停都可以。而且停车不限时。我现在都去新动力,舒舒服服,不用和人争车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

回帖

23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in 发表于 2021-5-14 16:09
求你永远唔好来三广呀

你放心,我们都不去,你喜欢等,喜欢挤,你就去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4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于去万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7

回帖

331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耐无去过哩个传说中既“三水某大型商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哇 三水甘多车的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1

回帖

83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5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谓 发表于 2021-5-14 16:05
不好意思  出停车场排队一个钟

皆系入去过下场就可以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3

回帖

31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以开电动车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5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而且最多免费停2个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32

回帖

286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广停车系难,但商品比其他几个会全面D价钱相对便宜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8

回帖

42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美少女壮士12138 发表于 2021-5-15 08:52
皆系入去过下场就可以走了

至醒目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