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10点红包】生活在三水,你觉得脱单容易还是买房容易?

[复制链接]

0

鲜花

321

回帖

24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5

回帖

392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0

回帖

176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什么都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8

回帖

18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两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1 10:14 | 来自广东
脱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5

回帖

7641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6-21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7

回帖

21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然是脱单容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13

回帖

53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问题还要想吗,或者还要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

回帖

19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1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脱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1 10:18 | 来自广东
没钱,啥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