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炸街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9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曼联1111 发表于 2022-1-9 10:11
你说多了,一看就知道二手旧款,也就两三万买回来

卡罗拉5K762应该系一手车,车牌大概有12年左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05

回帖

646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9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东瀛战神  德意志烈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95

回帖

550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9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卡罗拉、思铭、POL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17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9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之前有在西南街道看见过,晚上炸街,还是台丰田,想拍照举报的,开的太快拍不到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5

回帖

5648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1-9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飞机大炮 发表于 2022-1-9 15:12
之前有在西南街道看见过,晚上炸街,还是台丰田,想拍照举报的,开的太快拍不到

之前响环城路见到个靓女开台改装野马炸街,第一次见有靓女开炸街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3

回帖

94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1-9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是垃圾车改个排气不丢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5

回帖

5648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1-9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jdj 发表于 2022-1-9 16:56
全是垃圾车改个排气不丢人吗?

啲蠢仔以为改条响喉好有型,炸街当乐趣,又唔知好似过街老鼠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5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1-10 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晚的心情 发表于 2022-1-9 17:39
啲蠢仔以为改条响喉好有型,炸街当乐趣,又唔知好似过街老鼠咁

系咯,玩车就玩车  改排气炸街就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51

回帖

7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0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长崎舞浅静 发表于 2022-1-9 12:23
卡罗拉5K762应该系一手车,车牌大概有12年左右

基本系二手,甘旧款既卡罗拉,新车时上既牌应该第一个系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2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0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