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廢話少說

昨天不是说地铁开工大会今天开启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553

回帖

47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结果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3

回帖

461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14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恒扫千军 发表于 2022-1-13 12:49
是协调会,商量一下开工那天请哪些人,去哪开饭

最主要係商量下去边度开饭.至于开工时间就选陈奕迅嗰首歌<十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