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焗蛋治飞边

刚刚,佛山地铁4号线正式开工!

[复制链接]

0

鲜花

591

回帖

368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15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会还有人说是中介扮的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1

回帖

430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15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ooヤMr。李o. 发表于 2022-1-15 10:11
三水有排都未搞到,乜都假征地分钱先系真,一日到黑得过吹,有鬼用,吹到上天都无用啦

首期二标就是三水,低能就回去脑补一下。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55

回帖

143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5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啦啦啦,系咪啊,就算开左工一样又摞几时建成黎单打,几年时间你未死得啊哇?点会有甘昂dog既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15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恭喜恭喜,从一年快过一年到一日快过一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期待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

回帖

284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5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二号线通左车又唔见楼价升,十年后的事乜都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

回帖

45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5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呃人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6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15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佛山段已动工了,三水段可时才可以落实动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2

回帖

27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5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sxnr 发表于 2022-1-15 10:04
我们三水网友还是会不相信是真的。

开工是好事,但对于大部分个人市民还是等到2029年再高兴吧!等到自己能真正坐上4号线地铁,那时候再高兴都未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8

回帖

238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15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iRunHe 发表于 2022-1-15 10:37
佛山段已动工了,三水段可时才可以落实动工?

沙头东交公园那边已经开始施工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