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是帕布

三水这个学校彻底变民办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

回帖

3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11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身就是民办阿。是不是变公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917

回帖

369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2-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22-2-11 10:41
实验小学本来就系民办,一样争磞头入去

民办?是公办民助吧?这次国家就是要处理这些学校。公归公,民归民。现在南海改了,三水没见有动静。做什么都慢半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2169

回帖

424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2-11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ulius 发表于 2022-2-11 11:12
这家学校本来就是民办 这次改名存粹为了纯民办吧

贴主的意思应该是民办学校使用了公办名称,现在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2169

回帖

424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2-11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部都应该改,让市民一看就知道是公办还是民办,这样多好,不会被误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4

回帖

64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11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假如有来生 发表于 2022-2-11 11:56
贴主的意思应该是民办学校使用了公办名称,现在更改。

哈哈哈哈 是我理解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7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11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暗黑萝莉eee 发表于 2022-2-11 11:36
萌茵本身就系民办啊

2年前萌茵有部分老师是教育局发工资的,早期扶持该校落户三水(原名中大附中),这部分老师现在分散去各间公办高中初中了,萌茵成为纯正的民办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1

回帖

63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11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啦o梦 发表于 2022-2-11 12:49
2年前萌茵有部分老师是教育局发工资的,早期扶持该校落户三水(原名中大附中),这部分老师现在分散去各 ...

原来这样,我以为一直纯民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11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Fusion 发表于 2022-2-11 11:42
民办?是公办民助吧?这次国家就是要处理这些学校。公归公,民归民。现在南海改了,三水没见有动静。做什 ...

南海改的都是不太重要的,南海实验小学改了吗,南海实验学校附属小学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8

回帖

318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2-11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名越改越奇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1

回帖

18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11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民办学费会更贵呀,还是公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