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一下原来四号线都出现在地图上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7

回帖

5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1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哦!评论区真辣…楼主自求多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291

回帖

31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2-21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几迟有几早先得噶边个唔知道迟早啊,迟早比个官你做先啊迟早,边个唔知道迟早啊就是不知道迟到什么时候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40

回帖

81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21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年就有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8

回帖

30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1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写着在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