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真系孤陋寡闻了,原来恒大抵债是会卖牛排的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1

回帖

17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4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5

回帖

564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24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呢嗱鸡蛋仔 发表于 2022-2-24 10:54
最惊都系合成肉,等我去睇睇先

系啊,之前响网上买过好多牌子的牛扒,几乎全是合成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9

回帖

38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4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转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62

回帖

595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24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ulius 发表于 2022-2-24 10:47
边度有得卖?弹个渠道来试下

果多元就有得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

回帖

20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2-24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刚系buy家买了一箱,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2

回帖

20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4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真是搞笑,被恒大的努力感动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1

回帖

16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2-24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都收过恒大的牛排大礼盒,话系谷饲牛,不过都几好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1

回帖

72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24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ulius 发表于 2022-2-24 10:47
边度有得卖?弹个渠道来试下

我也想买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1

回帖

72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24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丸#子 发表于 2022-2-24 14:01
果多元就有得卖了

是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9

回帖

16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2-24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营销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