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真系孤陋寡闻了,原来恒大抵债是会卖牛排的

[复制链接]

0

鲜花

180

回帖

12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2-25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农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6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7349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2-2-26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世五死都有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521

回帖

820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26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88元,5斤,14包,平均10几文/包
20220226092436front2_0_153943_FmLHXc9BdVQSINMYYcOFX0QcKOav.jpg
20220226092438front2_0_153943_FnMuamSHH6KDJo7e36Je9KIvbn3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

回帖

16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6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好吃噶~我吃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5

回帖

564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2-26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哗-靓仔啊 发表于 2022-2-26 09:25
188元,5斤,14包,平均10几文/包

十几蚊一包唔贵,网上买的合成肉都要十蚊八蚊一包,恒大的牛扒口感真系好好多,不过要自己调汁麻烦啲,之前为了调汁,我买了一堆配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5

回帖

155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2-26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买房送的恒大农场的腊肉腊肠也很好吃,比皇上皇那些好吃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6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9

回帖

78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2-26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卖相不错,味道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9

回帖

34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2-26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评论区看馋了,想搞个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