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哥哥仔

四小学区房不知能卖几钱?

[复制链接]

0

鲜花

442

回帖

9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2-3-29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边个位置啊?张边都叫三广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6

回帖

12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3-31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70封顶 一般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8

回帖

374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2-3-31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这么多,旧楼有一万,三水翻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2-4-13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是专业吹牛人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