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无一

麻烦西南交警同志了,这2台车经常这样停!

[复制链接]

2

鲜花

1568

回帖

36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0-11 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交警蜀黍不管并非不能管,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54

回帖

213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2-10-11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停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10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0-11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停乱放实在太多了,难道无人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5

回帖

564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2-10-11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李裕平 发表于 2022-10-11 12:40
乱停乱放实在太多了,难道无人管吗?

冇啊,交警表示唔得闲管呢啲湿碎嘢,落班去唱K打麻将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7

回帖

39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2-10-11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停在自家客厅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2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2-10-18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台粤y我成日见佢甘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