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叫我Peter

二手车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

回帖

507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巭仔 发表于 2021-3-24 22:52
车卖了没?没的话3米卖不?

过来试下车先啦15919063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507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卡丁703 发表于 2021-3-18 23:59
请问楼主车卖了吗?想了解一下,怎么联系呢?

15919063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507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3-26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59190632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7

回帖

56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1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叫我Peter 发表于 2021-3-26 17:23
过来试下车先啦15919063237

车行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4

回帖

48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咏春档,可以驾驭到么?
知名运动员小马哥,你身边的汽车“砖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