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食肆生意严重受挫,伍仔都倒闭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5

回帖

33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吃死了,不执才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5

回帖

43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5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05年就在沙头半江花园斜对面路口,后面好像08年后才搬去这里的,以前就在我家门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鲜花

3万

回帖

7913

积分

金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论坛元老顾问团专家旅游达人美食达人神回复

发表于 2021-6-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排档遗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15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伍仔d野一向都唔好食,生意也一般般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87

回帖

2769

积分

铜鱼

汪精卫是你老乡

论坛元老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21-6-15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挺意外的,居然现在才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536

回帖

135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怪就怪新冠病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6-15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十年前就转场饮茶和如轩沙锅了!
三水旧的大排档观念和环境落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