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为什么侨中都不给我奖学金嘚 明明考上了211 又说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6 15:38 | 来自广东
请问怎么删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1

回帖

143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6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侨中文化类考生能上211的屈指可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8-16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Ferrrrrrr 发表于 2021-8-16 14:01
侨中考上211的屈指可数

当年一个班9个华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7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