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现在觉得除了厂工工资高一点还有其他行业收入高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584

回帖

511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6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乜三水政府雇员咁高工资噶,年薪12w咁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2

回帖

28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6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7 05:55 | 来自广东
万达工作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67

回帖

381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7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做芯片,你有没有这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2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Xinayunxiu 发表于 2021-8-27 09:40
做芯片,你有没有这能力。

做CPU,好赚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7 09:53 | 来自广东
跟镜哥运沙,年入上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93

回帖

65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7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做保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