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勤恳变黄蜂

[三水杂谈] 好消息!好消息!汽车站计划2022年年底搬迁

[复制链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3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政府部门吹牛当吃生菜,一年推一年!无鬼用,等执笠…广州各区好几个历史悠久的车站都关门大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1

回帖

430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7

回帖

47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3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车站已是夕阳产业。深圳石井都执笠了。公交地铁轻轨高铁飞机网约车大势所趋。再见大巴时代抛弃你招呼都不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5

回帖

24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3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听住先,前5、6话搬果阵仲装修咗一次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

回帖

310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家相信吗。吹一吹。又等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3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重要吗,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4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7

回帖

240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4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唔做仲介三代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67

回帖

381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5 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极了,方便新城居民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