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福利来了!在三水种水稻最高补贴750元/亩/造

[复制链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13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72+374 发表于 2021-9-13 17:34
我成日比南海D亲戚笑啦。人地卖地比开发商,三水佬卖比“中奸商”。人地卖一分好过我哋卖一亩

返还地只有40万/亩,还不是100亩补15亩,而是收100亩只比87亩的钱,真是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94

回帖

472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13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耕田10多年了,从未拿过这个补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2

回帖

56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14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三江有差不多3亩地荒着,哪个需要种植养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338

回帖

382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14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地先来话补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

回帖

6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1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都某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70

回帖

282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15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u313313 发表于 2021-9-13 15:10
南海的村补3000元/亩,真的是同遮唔同柄

层层剥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