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17|回复: 11

[三水杂谈] 外地朋友来三水工作快一年了,他说在三水不怕没工作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6:49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我有位来自广西的朋友来三水大塘一间印染厂工作了一年,他说三水的经济挺厉害的,每个镇都有好多工业园和开厂的,身价上千万的老板应该很多;还说什么以后不怕就业难。老实讲句:你肯去落力去做,根本唔使惊失业。
front2_0_FokDPA8nWPRGNclKdLZK-9etQWVz.1620895780.jpg
front2_0_Fmp12sF5IrYV5_eb9lRh3lQtTnpS.162089578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21:40 | 来自广东
系啊 狗屎垃圾工大把啊嘛 大把人做啊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1

回帖

143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3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对比广西,三水的工业园是宝地,就如说出“身价上千万的老板应该很多”这样话的人去到广州发现这只是众多大龄剩女的普遍身价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60

回帖

651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肯做,那有失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不进厂原因:工厂没有女的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3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额 甘咩都做的话的确又系唔会失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7:44 | 来自广东
现在是工厂招不到人,而不是会失业?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52

回帖

562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三水工厂大把工作,只是愿不愿意入厂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3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我甘,小学毕业,做快递一样又迷做得风生水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收5000还是10000,让人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