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43|回复: 15

[三水杂谈] 现在实体店在哪个广场开好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14:28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想开餐饮
三水广场,新动力,万达,恆福
那个广场好?
三水广场铺租高人流旺但是停车只有2小时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42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做小贩走鬼好过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23:07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光白天你去看看基本无乜人行,晚上多一点人而已,别当炮灰了,这里经常换店,隔一阵新开又倒闭又新开又倒闭,不断循环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77

回帖

613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6 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5 23:06
三光白天你去看看基本无乜人行,晚上多一点人而已,别当炮灰了,这里经常换店,隔一阵新开又倒闭又新开又倒 ...

边度五系甘?对比其它几个算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06:23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5 23:06
三光白天你去看看基本无乜人行,晚上多一点人而已,别当炮灰了,这里经常换店,隔一阵新开又倒闭又新开又倒 ...

这那你就系小家气了,动力的低能,
没事找个壮汉开导下啰,扯些没用的 ,

高人流场那里停车那没问题,投资的人都是有主见的,人家确实比你人气足你嫉妒了,

投资其实两边都好 ,消停点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06:30 | 来自广东
开餐厅在食街开好过,
人气足些
挣钱容易回头客不过抗精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0

回帖

10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广专业挣铺租,天天找你毛病用管理条例搞你b你走!去三广对面开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以了解一下新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1-5-1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