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92|回复: 11

[三水杂谈] 想问问三水西南边到有电玩店之类噶野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17:55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比如ps5啊,xbox,switch之类的实体店。唔该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42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已经无晒啦,手游的天下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18:41 | 来自广东
系唔系没后生玩呢d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5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有  宜家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98

回帖

41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多年前潮立方二楼有,宜家就唔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7

回帖

18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旧街有一间,不过五知有无倒闭,一般早上9点几开门,以前系果到买过台PSP3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百度某吧,某宝,某群,应该有组织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95

回帖

550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5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菜仔街良友,不过价格好贵.建议淘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5

回帖

31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广州大省城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5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S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