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10|回复: 22

[原创有奖] 别临急抱佛脚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7:34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闻说外地又有零星病例,于是又撩起大家接种噶热情,今晚明富昌又延后到20:30“收市”,你打左未?
https://mp.weixin.qq.com/s/5TEyE6099bGUuXIm6Bqa6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8:44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6 18:16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乃咗系死唔吖,但医返好,后遗症多多,例如男的不举呼吸障碍、周身无力、掉发、嗅觉、味觉尽失云云,生不如死,基本剩低个躯壳,海外有病例因受后遗症拆磨而轻生
这个你看着办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607

回帖

5017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5-16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管它,有空就过去打打,反正没人去刚好,不用排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0

回帖

64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6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不是绝症,死不了的,
请考虑移民阿三哥那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20:10 | 来自广东
龙门客栈 发表于 2021-5-16 18:46
说起打疫苗,新三水网有几个专家。应该请这几个所谓的专家去三水电台同大家普及一下

论坛有些砖家系度叫人唔好打,自己就偷偷地去打仲要发朋友圈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6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6 18:16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就是怕自己感染了传給别人,还有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年轻人可以扛着,有基础病的老年人就比较苦难!别只想自己!不想别人都想想自己的家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8:47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6 18:16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经常吉,唔差吉多两野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4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们全打了我就不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7

回帖

283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6 18:16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死不了  但是会耗费众多国家公共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1

回帖

35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起打疫苗,新三水网有几个专家。应该请这几个所谓的专家去三水电台同大家普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8:51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5-16 18:16
打不打其实都一样,又非绝症

还有
闻说,那个后遗症缺失味觉
是这样子
吃个牛扒象吃块树皮
你看着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7

回帖

10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反正我只相信国家卫健委主任高福同志说的,不会人传人,总体可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