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卡娃伊

蒸返个男仔过七夕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3

回帖

724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0-8-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卡娃伊 的帖子
错了 我想主动打包人咯 可惜没机会 哈哈  :dabin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922

回帖

5476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错了 我想主动打包人咯 可惜没机会 哈哈
abdi 发表于 2010-8-2 15:08



点样主动打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

回帖

724

积分

大鱼

QQ
发表于 2010-8-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卡娃伊 的帖子


    唔该埋单,然后打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6

回帖

124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0-8-3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水瓶座的有无人收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48

回帖

218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0-8-3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什么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922

回帖

5476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什么联系
米高梅 发表于 2010-8-3 01:25



情感版群可以稳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6

回帖

1693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0-8-3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巨蟹座得么:dabin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922

回帖

5476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我都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狼子野心 发表于 2010-8-2 20:19



呢首歌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312

回帖

451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0-8-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唔该埋单,然后打包
abdi 发表于 2010-8-2 20:07



唔介意我地唔岩噶,你可以打包我走;P O(∩_∩)O哈哈~
﹎选择伱 Wā 从未后悔﹎ ?
oο`我dē卋界 ┈→吥允许伱消失οo;
ρs:﹏.镇嘚嗳情鈈需要虚假嘚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