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寻找三水熟悉的陌生景系列 (新专辑:发现芦苞 P29......)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38

回帖

2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作者你的作品很有共明,作为一个三水人我也是见证了三水变化,我也很想用双脚尺寸三水,这里是一个好地方,自然环境很好,但这里的人从不珍惜只知道赌博,玩,打游戏不赏识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

回帖

2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

回帖

2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8

回帖

65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1-7-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完了,使我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多的了解,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7

回帖

51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1-7-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得喔,16页睇晒,精品毋庸置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474

回帖

17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1-7-10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  多谢楼主  请再上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

回帖

11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1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z风景在路上 发表于 2011-7-4 10:06
这个游记是从我介绍“珠三角熟悉的陌生景系列”中编辑出来的三水部分,在其他大网站好受欢迎的, ...

听你这样说,挺自愧的。不过,这篇帖子,真的让我觉得很惊艳。亲近,自然!可能只是大家都不怎么踊跃发言吧,不过看的人还是不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

回帖

11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1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是这篇帖子能火起来,比前段时间出的政府宣传片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

回帖

2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1-7-1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abin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483

回帖

1004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erin 发表于 2011-7-9 02:27
摄影和游记相得益彰,还有LZ对家乡的热爱沉浸在淡淡的温馨文字中。多谢LZ


   多谢你的点评!

  在三水长大的,虽然出外谋生的时间比在家乡还要久,但是,还是对故乡的感情最深。{: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