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恶人谷

[三水杂谈] 小升初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2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年的新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570

回帖

649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2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1-5-22 08:33
但是我还是选择二中?

你可以选择?

成绩好为什么不可以选择?看来你仔成绩麻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22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2点宣言广场见 发表于 2021-5-22 08:56
成绩好为什么不可以选择?看来你仔成绩麻麻

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2

回帖

18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2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公办和民办不影响两边都可以选择,民办可以试试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2 10:58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1-5-22 08:33
但是我还是选择二中?

你可以选择?

二中是指边间,西南中学还是健力宝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2 10:59 | 来自广东

二中是指边间,西南中学还是健力宝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782

回帖

492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2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2 10:59
二中是指边间,西南中学还是健力宝中学?

西南中学就是以前的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95

回帖

519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2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以报的三间都变成了民办的,不知道学费升到多少了,我只看到中英文那间学费要3~4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半个淼人 发表于 2021-5-22 11:59
可以报的三间都变成了民办的,不知道学费升到多少了,我只看到中英文那间学费要3~4万

中英文是哪间?我还是报下三中吧?三中不是每学期几千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95

回帖

519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2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恶人谷 发表于 2021-5-22 12:35
中英文是哪间?我还是报下三中吧?三中不是每学期几千咩?

北外,二中对面个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