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猪猪纯生

[民生大小事] 最新消息!三水旧楼加装电梯,补助金增加至5万元/台!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 10:44 | 来自广东
嘟嘟嫲嫲 发表于 2021-8-2 10:35
我幢二楼的想装电梯,又不想出一分钱。唉,难为楼上的邻居做思想工作。总之:你们出晒钱咪装罗,要我夹钱 ...

我这边有个更牛,支持,但不出钱,不使用。我就好奇了,装好电梯后,怎么知道你用不用电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8

回帖

565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哥六 发表于 2021-8-2 10:33
影响采光 低楼层好难同意

确实采光多少会有点影响,不过而家好多加装电梯都是全透明的观光式电梯。反正加装电梯,低层住户是最大的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然后装电梯总价又升一百万。老套路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 10:49 | 来自广东
我度二楼,无人住,新政策二手楼贷款难积压着又未卖倒出去。房子空置了几年,打算卖不出就一直放着,楼长一直催装电梯,影响我个阳台采光,我又唔住,又唔出租,一年都无过去几次,去都系放下旧物杂物,仲要我夹钱装,分摊埋电梯保养费电费,我点可能同意。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8-2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补2万的时候,问电梯佬,佢讲办手续都要2万了,今次5万再问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31

回帖

6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 10:44
我这边有个更牛,支持,但不出钱,不使用。我就好奇了,装好电梯后,怎么知道你用不用电梯

看评论笑出声儿
long time no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 10:54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 10:44
我这边有个更牛,支持,但不出钱,不使用。我就好奇了,装好电梯后,怎么知道你用不用电梯

其实最好就系装刷卡的,刷卡计费,谁用得多谁出钱多。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5

回帖

293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bbyahy 发表于 2021-8-2 10:51
看评论笑出声儿

每层住户发卡的,凭卡进入电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8

回帖

27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 10:44
我这边有个更牛,支持,但不出钱,不使用。我就好奇了,装好电梯后,怎么知道你用不用电梯

听讲有的用卡的,无卡你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2

回帖

285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楼业主唔同意,有物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